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NDSL]應援團2破關

應援團這遊戲目前有兩代,與一代相較之下,二代比較難......


一代當然也是有比較困難的地方,像是節拍對不準開頭動畫不能略過,應該就磨掉不少人的熱血了吧?
二代是還ok~但是有些分數判定另人覺得不解。
像其中AIBelieve這首歌不難(難度★★★★★),只拿到50或100,分數扣超重,不要說是拿了,而且不好加分(轉圈圈好像到結束前都沒有)。

 這關不是最後一關,但是我卡很久,算是我玩到很惱羞的一關。
唉,沒辦法~這關沒過過不了下一關。只好毅力全開去玩。沒過就再開一次跟他拚了。
終於~我拿到玩應援團以來的第一個S,但也快虛脫了↓↓女孩,這淚是為我流的嗎?)


好不容易打到最後一關,其實我不太確定。因為最後一關好像要連過兩關,第一關是hydeCountdown(難度★★★★★★★)。這關的特色節奏非常的快,稍一失神就さようなら了~
習實節奏,摸了幾次總算過了~
接下來サンボマスター世界は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難度?)才是這次的最後歌曲。這首節奏不像CountDown那麼快,也不像Believe一個就踏入無法回頭的深淵,算蠻好救的。那究竟這首歌難在哪裡???
1.點擊次數多:玩過一次不管有沒有過,手都有點酸了(5秒內出局的不在此限)
2.點法丕變:一樣的節奏,卻有不一樣的點法,每一段都不一樣,難以適應。
3.轉圈圈多:身為最後一關,這點原本就無可厚非。
但是由於第二點的原因,每進入一段新的節奏就要重新適應,也意味著~快掛了-----這次的圈圈又白轉了
4.會變奏:節奏到最後一段會有些許不同。當然啦,不同的節奏,又要適應新的點法了。
5.有陷阱:有時一長串的連續點會出現某一個點(通常在中間的地點,容易忽略)要點兩次或三次。我常常死在這種地方,只是最後都麻痺了,也不怕了。

只要克服這5點,我相信很簡單就可以破關囉~
但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一開始試了很久還過不了,我不敢關機,怕下次開機又要從那首快節奏的CountDown開始玩....
只好放待命,一邊充電。自己休息一陣子再挑戰。
印象中我好像休息了兩次~~
終於啊~在鍥而不舍和"跟你拚了"的精神下,終於過關了。但是也是在邊緣之間啦。
一開始開局不錯,玩到一半出現亂流得到一個,後來又拉尾盤,好不容易救上來之後,最後是陌生又快的節奏,硬著頭皮玩幸好沒太多。在快出局的時候,幸好最後一個轉圈圈來了,那個轉圈圈沒過的話,恐怕又是一次無邊無際的殘念......

過完關之後,躺下之後我很快就睡著了....。在睡著之前,我心裡想的只有一件事:幸好應援團現在三代還沒出.......


*2013/9/23 直接補上S級影片。算是代表作吧



順帶一題:影片的前奏很長,不想跳過可以看看劇情,蠻熱血的~不過畫質不太好~。
(這製作團隊很愛用"地球"開玩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