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把msn加入部落格

這是在網路上找的一個東西,變有趣的。可以達到與部落格主人互動的功能....


它就在blog的右手邊,手養的可以試一下。不過僅限我在線上才有作用喔。(計畫已終止)

使 用 方 法:
1.按下開始對話

2.輸入你的名字或是使用自已msn帳號登入。

3.輸入驗證碼。

4.接下來就跟msn一樣了,可以打訊息和傳送。

5.訊息傳出去的話,我這邊沒多久就收的到了。

6.我如果回傳訊息,同樣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看到我傳的訊息喔~

註:如果傳訊息給我而我沒回的話,有可能我不在電腦前喔 ~
---------------------------------------------------------------------------
如 何 實 作

1.點選並登入這個網站http://settings.messenger.live.com/applications/WebSettings.aspx
2.首先要選擇首頁,再打勾最後儲存如果沒做這個步驟的話,部落格上的狀態永遠都是離線喔。

3.接著選建立html,選擇即時通訊視窗,選擇大小顏色,最後出現的那行字把它貼到部落格就可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