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與小N在一起的第一個日子

雖然說我已經有第一個小N了(N73),今天又來一個小N(NDSL),我的下一個小N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上一篇說到了拿到包裹,現在就來做一個圖文版的開箱解說吧^^~
1.包裹就長這樣子,雖然是黑貓寄來的,不過卻是用綠恐龍(郵局)的盒子裝。

2.開箱了,裡面有我訂的所有東西。有收納盒,Top Toy卡、主機、保護貼,還有他們因主機多收而退還的150元。

3.退的錢還附他們的名片"^ ^"。不過說真的,他們算不錯了,因為網頁上的定價的確就是4800,可真是佛心來的呢..^o^

4.DSTT卡,順便附上背面照。

5.收納包,可繫在腰帶喔(弄好久才發現!!)

6.將NDSL主機保護貼裝起來的泡棉帶,的確做了蠻堅固的保護(聽說黑貓集貨的時候不太會用丟的)

7.保護貼喔,本來想買HORI的,但假貨太多且聽說"沒有凍頭",最重要的是....他們跟本沒賣HORI的保護貼....(更正:後來又有了)

8.噹噹,主角登場,NDSL主機盒。

9.把全部配件擺一起,要開始大破壞了(笑)。

10.首先開的是保護貼,數位潮流的。其實我覺得這家廠商蠻用心的,有附擦試布,除塵膠(藍色那片)、還有使用手冊,還有一些蠻好用的工具,不像別的就直接給妳保護貼。我覺得他的說明真的很詳細,不過我手殘,黏的很爛,上下螢幕還黏反....,貼完還得撕起來再重貼....,連它送的那張用來拔舊保護貼的紅貼紙都用上了.....。戰況實在太慘烈,更何況我沒多一隻手拍照,所以就沒實貼圖了,不過,只要細心,人人都可以不用像我一樣貼了再貼、貼了再貼、貼了再貼.....

11.DSTT盒裡所附物品,dstt卡一張、讀卡機一個。讀卡機是很漂亮啦,不過不太敢用...,聽說傳輸之後問題一堆,所以目前我只用之前買的多合一讀卡機。

12.收納盒拉開第一頁,是左右開的,左邊可以放充電器、擦拭布;右邊可以放三片卡匣、觸控筆。下一張是上下開的,主要是放NDSL主機,還附一條帶子,可以讓你帶著走。

13.呵呵,終於打開NDSL的盒子囉!!!顏色噴射黑(Jet Black)

14.嗯,蠻有空間效率的擺設。

15.內盒所有配件一覽。說明書、保證書(在說明書背面)、充電器(它那個NDSL接頭可不是MiniUSB,下午差點用MiniUSB接頭插壞)、吊飾、觸控筆×2(另一枝在主機裡)、GBA slot2槽防塵蓋(已放入主機)

16.還有這個也很重要喔,有沒有蓋這章決定你的NDSL有沒有保固,沒蓋這章視為水貨,以後要給博優維修蠻麻煩的。

17.NDSL噴射黑本體,鋼琴烤漆真的沒話說的漂亮(^O^)。

18.不過有一好也有一壞,下場如下

沒錯,它就是這麼容易沾上指紋..............(ToT)
到這裡也算是介紹告一段落了,至於軟體的部分,還得好好地研究。嘿嘿,改天再po囉~~

1 則留言:

  1. 大表哥
    我家Honey也買了一台NDSL給我耶!!
    我的是粉紅色的喔~~~~
    改天可以一起分享遊戲喔!!!!(郁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