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嘉義高鐵站遊記

今天我妹的男朋友坐高鐵到嘉義站,我媽派我跟我妹去,蠻不得已的選擇.....


"星期六下午回來,星期日又北上"。蠻累的,我想到就覺得很累。
不過這主角不是我,我覺得就還好。
原來他是我妹把他叫回來了,算了,她們高興就好。反正我今天是半兼職司機。
下午天氣不錯,代價是太陽很大,從155線過北港大橋之後,往新港方向,看到台37線右轉,直直走就到了高鐵嘉義站。



第一眼感覺還不賴,跟想像中的差不多,建築蠻新的但人潮稀少,也許是禮拜六的關係吧。
有一個不要■的人竟然跑過來要拍一張,有沒有搞錯,主角可不是妳耶....

接下來是出入口,蠻像回事的。也許不是假日的關係,人也不是很多。

大廳更慘了,人好少。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後來載到她男朋友之後,就去嘉義市吃晚餐。嘉義市的交通真是慘不忍賭,我都快忘了怎麼開車了。原來紅燈不能停下來,要繼續開???。
後來發生一件很"囧"的事情,就是當我終於找到停車位(感動...),要進入停車格時,我切入時竟然"忘了打方向燈",差點撞到一個機車騎士,幸好他技術還不賴。不過從那位騎士回頭看了我一眼,我從他那深邃的眼中,可以看出他強烈地想對我說三個字,但我知道那三個字絕對不是"我愛你"。
今天吃千葉火鍋,感覺比斗六的小,菜色也不比斗六。但大致上差不多。
由於是假日,人很多,小孩也很多,感覺到了一個小型的兒童樂園。不過中午吃太多,沒什麼胃口,大概一個小時後就結帳了。
接下來去嘉義市逛一逛,她們小倆口去逛,我在車上玩我的小N~。我不下去是因為我妹說只要一下下,她說的一下下可能30分鐘起跳吧。
接下來就回家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沒玩到什麼,我怎麼覺得好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