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找工作現況(本文無圖)

退伍了,現在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活老百姓"了,接下來也該找工作了...


現在很煩,我覺得我心態還沒調適回來,我的心態還停留在"想多玩幾天"的那種當兵心態。其實我還沒認真去找工作,104已經上去填了,目前有幾間公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面試,他們公司都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廠商。
內湖,台北市,好遠喔。其實我去做沒也差,但我是想找離家近一點的啊,像中科或南科。
現在的情況就是桌上擺滿的各式各樣的點心,有蛋糕、麵包、義大利麵、排骨飯...等等很好吃的食物讓我挑,可是我現在"一點都不餓"啊!!硬要我選的話,我也吃不太開心吧。

是我過太爽了嗎?還是生活沒目標?算了,我不知道。我只想知道要怎麼做,才會讓我變得"飢腸轆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