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NDSL]應援團

最近出了一點事情,白天沒辦法出門,只能在晚上出沒。玩電動成了我目前少數的娛樂之一.......



最近迷上了一個遊戲,叫作"應援團",是一個類似太鼓達人的音樂遊戲。


應援團玩法很簡單,就是去四處尋找需要幫忙的人幫他們加油,並渡過難關。
剛開始我對它簡直是嗤之以鼻啊,"幫人加油也可以是一個遊戲???"
後來玩了才知道那沒那麼簡單。根據遊戲歌曲的節奏要在適當的時間作出拖拉來回及我最討厭的轉圈圈
太鼓達人ds的玩法其實也算蠻新穎的了,用下螢幕來敲敲打打。應該psp作不到吧(笑)。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習慣應援團的操作(謎之音:其實我不習慣用兩雙手握筆來打鼓,手太大...)
其實應援團還有出二代甚至還有英文版,不過我還是先把一代練過關再說吧。
1.的話,有時候已經習慣了快節奏,反而慢歌會造成很多miss。
2.拖拉的話,有時候把它誤認以為要是結果沒有拖到,這樣會常常讓你的啦啦隊倒地。
3.來回的話就是拖著來回的動。其實跟拖拉一樣,我之前都會太早放,所以都拿不到300
4.轉圈圈的話,轉的好可以讓你補回miss所扣的分數;轉的不好可以讓你"瞬間瀕死"。轉的好的要訣,有的人說要越快越好,有些人說要轉越小圈越好。
但我個人轉的心得是:憑感覺...(不要打我..)
或者是還沒抓到訣竅,有時候用力轉,那圈圈就是不動;隨便轉一轉快的跟什麼似的....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如果有玩應援團或看過鋼之鍊金術師的朋友,應該對這首歌一點都不陌生吧(笑)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用心保護地球吧~~"華麗!!!隕石!!!衝啊啊~~(雖然我將地球毀了快n百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