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打雷

本來那篇掌機回憶錄昨天就該完成了,但昨天的天氣讓我沒辦法寫完它....


昨天下午雲很多,天氣悶悶的,但是就是不下雨。
到了晚上突然先刮風,接著下起了滂沱大雨。
過了沒多久,開始打雷。打雷我想沒什麼,很多人都經歷過了。
但是昨天的情形跟一般打雷的情況不一樣,突然之間
天變成超亮,亮的持續時間也變長,通常這樣情況發生。
伴隨的就是超大的雷聲。


 我不怕打雷聲,但是那天的雷聲讓我捂起了耳朵。非常誇張。
本來在寫網誌,但是這種一陣一陣的大雷聲讓我感覺到不對勁。
於是躺在床上,等這陣雷過了再說。
也許是雷擊發生點太接近地面,打雷的時候,我躺在床上都感覺地面在振動。
此時我想到了遊戲紅色警戒2中的閃電風暴
不知道被雷打中的感覺如何?但是理性的我知道絕對不會像電視演的,
全身焦黑、變爆炸頭,然後還要從口中吐一口氣,接下來就跟沒事一樣,
於是俗辣的我繼續床上等待,靜觀其變。

等到雷聲變小的時候,原本回到電腦前繼續打網誌,發現網路斷了.....
於是到外面看看狀況,沒想到狗籠裡的狗竟然過於驚嚇,
竟從狗籠上的小洞跳出來了,就這是所謂的潛力嗎??

後來才知道打雷的時候,客廳的延長線竟然竄出火花,不知道電器有沒有壞。

你也許覺得我在唬爛,剛剛我在檢修網路為什麼斷線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網路斷線的原因是連接數據機的cable線接頭被電擊所產生的震動給震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