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就愛哈啦]追逐流行的反指標

我的msn狀態最近打上了"追逐流行的反指標",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且聽我娓娓道來...


什麼是追逐流行?
以最簡單又最能使人了解的話來說就是:
"買最新的東西,讓自已覺得能夠跟上流行"

 任何商品都會推陳出新。
當一件商品上市夠久了,
也許是改良,也許是為了增加新鮮感,
廠商都會出新的版本,
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只是沒人知道何時會推出

去年5月我買了超人氣掌上型遊樂器DS的後續機種NDSL,



瞬間讓我找回童年的回憶,站上流行的尖端。

但是,買了沒多久。在網路上聽到老任可能在E3展,推出NDSL的改良機種。
雖然傳得沸沸揚揚,但老任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保密到家。

有部分的人認為這是個幌子,因為NDSL的銷售量並無下降的跡象,再推出新機來瓜分市場
,無疑是不智之舉。

雖然E3展老任並無動靜,但在2008年10月的秋季戰略發表會上,
任天堂正式發表NDSL後續機種"NDSi",並於2008年11月1日於日本發售,
加載了兩個30M像素的鏡頭、加大為3.25'吋螢幕、加強硬體架構的NDSi,
正式取代NDSL成為流行機型。


看著買不到幾個月的NDSL,還蠻新的耶...

時間再拉近到今年5月,又買了心裡一直很想買的PSP-3007。是Sony生產的最新機型。



買了沒多久,又有聽說Sony要在今年的E3要推出新的機種。
不會吧,3000型沒出很久,再加上Sony針對3000型的"保護機制"做的很好,
應該是不會再出新機吧。

之前謠傳的新機圖片,是滑蓋的,而且L、R鍵超難按的。
想說是那個傢伙用phtoshop改的,還蠻像回事的。

但是,還沒到E3,似乎真的如此,連影片都有了....
看來是真的有新型號的機種即將發行,PSP GO!



這款更輕量化的新型機種又再次搶了PSP-3007的風采。
看著買了不到一個月的PSP........

經過這些事情之後,想知道何時會出ps4、wii2、XboX720的朋友,
與其問廠商,倒不妨看看我有沒有發新的開箱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