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嘉義市敗家行

今天跟我妹下午去嘉義市找我媽,沒想到是敗財的一天.....


我們下午一二點出發,大概三點多到醫院。媽看起來的情況還好。據了解大概這禮拜六就可以出院了,只是還要休息個整整一個月才能康復,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
去聊了一下,於是去嘉義市逛逛。我原本是想買一個NDSL的保護殼。我知道嘉義市在火車站附近,離嘉年華戲不遠,但不知道在哪裡,於是抱著逛街的心態,"終於"發現了。


一個訂價NT 250。是不太貴。不過我現在買實在是太晚了,我的小黑杰(Jet Black)早就傷痕累累了(裸機派...),鋼琴烤漆漂亮是漂亮,不過真的中看不中用,超容易刮傷跟指紋。刮傷我認了,只是我再也沒辦法忍受指紋了,整台都油油的.....


別誤會,這殼是透明的,只是我搞不透附贈的那兩塊藍軟墊能幹麼。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套,結果超簡單的,猴子都會。先將兩片透明的組合,再將NDSL放下去,會自然地卡住,然後就很ok了~我很怕裝了這殼子之後會裝不進收納包。經實驗證實———很勉強的剛剛好!

接下來去了順發,完蛋了,敗家鬼上身
清醒的時候,車上突然多了這個....

後來回家的時候,把它組好就像這樣。

用寬螢幕玩蛇魔無雙才是王道啊!!再拍一張特寫~

後來回醫院的時候去吃一下美食街的晚餐,後來我看到了一隻魷魚對我張牙舞爪,結果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吃了它(上次去台南沒吃到)。

我吃的這個叫海陸蛋包飯,製作這套餐點的是海軍陸戰隊退役的師傅吧,這名字太陽剛了吧!
後來我決定抓住這囂張的傢伙!!!

把它解決之後,跟父母親說了一聲,終於九點多回到了家。
跟往常一樣,很累。不一樣的是...今天陣亡了16個小朋友,結果連一隊棒球隊都組不起來,只剩下幾張長得一模一樣的國父對我淺淺的一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